鹰拓国际 版权所有
    品牌战略

    企业文化体系构建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思维、做事方式,是企业内部的精神载体,它可完善企业的管理和促进企业的发展,可以让成员拥有共同的方向、理想、精神及价值观,并严格遵守组织的章程。鹰拓国际的企业文化构建体系(CI导入-MI&BI系统)实质是帮助客户建立企业内部动力牵引机制和激励机制,以配合企业内部约束机制和竞争淘汰机制,形成企业最有效的文化体系。
    主要工作:
    MI即Mind Identity,是企业的经营理念,主要包括企业愿景、企业使命、核心价值观、企业的经营宗旨、企业精神、企业口号、企业基础管理理念:人才理念、学习理念、服务理念、营销理念等等。
    BI即Behavior Identity,是企业的行为识别,用以规范企业内部行为,管理、教育企业成员的一切活动,使其成为企业行为传播的最直接体现,BI主要包括:
    行为宣言、 行为公约、行为准则、礼仪规范等
    工作成果:
    《企业文化手册》
     

上一篇:品牌DNA提炼
下一篇:品牌可视战略
鹰拓国际著作
鹰拓国际著作

我们自创建以来,我们的专家们一直不断发展使品牌更行之有效的学术理论、方法及工具,确保客户的市场地位得到优化、品牌价值得到提升、产品或服务销量得到提高,全方位辅助客户成为行业领先品牌。这些核心理论、实践...

前詹思维
前詹思维

鹰拓国际在分析品牌时比一般企业更全面,在思考问题时比一般企业更有远见,在处理客户面临的问题时比一般企业更有成效。鹰拓国际的品牌创建、铸造、整合行销传播之道更是行业领先:更多关注宏观环境变化,优化和运用...

行业研究与分析
行业研究与分析

鹰拓国际根据长期的品牌监测数据、工具和方法,对各个行业品牌主进行品牌识别系统、品牌生态位、品牌接触点、品牌竞争格局、品牌指数、品牌成熟度、品牌趋势、品牌体验等全方位的分析。并根据各行业品牌整体表现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