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拓国际 版权所有
    专案动态

    美国REDDOG品牌战略及品牌VI系统设计完成

    美国帕兹马特动物保健有限公司是全球宠物制约行业的领先公司,其旗下REDDOG品牌VI设计系统已经完成,美国帕兹马特动物保健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了全球整个宠物制药行业的标准,其原料药采用最高标准,达到人类质素标准,符合FDA国典标准,有了好的产品,就有了做大做强市场的基础,我们全方位帮助美国帕兹马特动物保健有限公司创建了REDDOG整个品牌战略及品牌形象系统。


    有产品不一定有品牌,但没有产品肯定不会产生品牌。可见,产品是品牌的基础,品牌以产品为载体。产品只有质量过硬,性能卓越,才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接受,并与消费者建立起互动关系,使标定在该产品上的品牌得以存活。
    当产品中渗透了独特的文化,以浓厚的文化底蕴呈现于世时,它便有了自己的灵魂和魅力。这样,产品就能深深地打动消费者的心,消费者也会为其丰富 的文化内涵所吸引,争相购买,争相消费。产品文化是品牌文化最直观、最具体、最形象的体现,是品牌物质文化的主要组成部分。比如我们可以透过奔驰轿车坚固 耐用的质量特性感受到奔驰品牌中所蕴涵的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文化特征。

鹰拓国际著作
鹰拓国际著作

我们自创建以来,我们的专家们一直不断发展使品牌更行之有效的学术理论、方法及工具,确保客户的市场地位得到优化、品牌价值得到提升、产品或服务销量得到提高,全方位辅助客户成为行业领先品牌。这些核心理论、实践...

前詹思维
前詹思维

鹰拓国际在分析品牌时比一般企业更全面,在思考问题时比一般企业更有远见,在处理客户面临的问题时比一般企业更有成效。鹰拓国际的品牌创建、铸造、整合行销传播之道更是行业领先:更多关注宏观环境变化,优化和运用...

行业研究与分析
行业研究与分析

鹰拓国际根据长期的品牌监测数据、工具和方法,对各个行业品牌主进行品牌识别系统、品牌生态位、品牌接触点、品牌竞争格局、品牌指数、品牌成熟度、品牌趋势、品牌体验等全方位的分析。并根据各行业品牌整体表现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