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拓国际 版权所有

我们的客户

+ 用视觉塑造品牌差异,以创意提升销售业绩

我们制定有效的策略设计方案,将帮助您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吸引新客户,并确保本公司或品牌的知名度。
创造客户的解决方案,拥抱我们的价值观和取得成果的喜悦鼓舞。

  • 命名+沟通语
  • 听雨巷roman mart命名听雨巷
  • 华商汇通品牌行销传播华商汇通
  • 雅琦诺命名雅琦诺
  • 凡奇命名凡奇

项目名称:华商汇通品牌行销传播

项目所属:品牌战略、品牌定位、品牌形象设计、标志设计、VI设计
行 业:金融投资行业
项目地域:中国.中国香港

 “华商汇通HSHT”为促进公司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拓展中国大陆和香港市场,建立新的品牌形象,迅速开拓市场,加强品牌的忠诚度,抽出巨资邀请香港和深圳国际领先的品牌策划设计机构和香港国际4A广告公司进行VI设计竞标,鹰拓国际在众多品牌策划设计机构和国际4A广告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华商汇通HSHT的品牌顾问机构,鹰拓国际首先从华商汇通HSHT企业的组成和所涉及的领域出发,以红色和金色两个色系为主。金色代表了金融行业 的行业属性,HT两个字母演变而成的图形相互依靠,相互支撑,相互促进。以“鼎”为设计元素,鼎是最稳固及信誉的标志。标志中暗示了华商汇通在国家飞速的发展蕴含的巨大的力量 和无限前途。揭示了“积少成多”的企业哲理,并隐喻其无限延伸的发展空间,诚信为本,共赢共荣,给人无尽的联想 ,形式独特,视觉感召力强,同时,标志有形似古鼎和古钱币汇聚而成,也代表了企业的雄厚的财力和声名显赫,在易经理论上也有广纳四方财的内涵。

华商汇通品牌行销传播

华商汇通品牌行销传播

华商汇通品牌行销传播

华商汇通品牌行销传播

华商汇通品牌行销传播